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内容

常州科教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3-0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科教城是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创新园区,由江苏省教育厅、科技厅与常州市人民政府共同建设,始建于2002年,分为高教园区、研发园区和孵化园区三大板块。园区2014年至2018年连续五年获评“中国最佳创业园区”第二名,2019年获评“中国创新园区”第一名,2018年被省委省政府授予“为江苏改革开放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称号。

常州科教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常州市人民政府全资控股国有企业,由常州市科教城管理委员会履行出资人职责,主要经营范围为:实业投资;科教城及大学科技园的开发、建设;高新技术成果和高新技术产品转让、技术培训、技术承包、咨询服务;大学科技园物业管理、租赁服务等。

因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网络管理员、行政专员、文印专员各1名:

一、岗位职责

(一)网络管理员1名

1.熟悉主流安全产品,如防火墙、IPS、WAF、防病毒、UPS等,能够完成设备的安装配置及日常维护;

2.精通TCPIP协议,路由交换的基本概念,能熟练操作主流品牌路由器、交换机、VPN的配置,熟练使用基本网络检查工具;

3.了解综合布线,能独立梳理出现场网络架构,绘制网络拓扑图,进行清楚的标识,便于后期运维;能解决电话线路故障;

4.熟悉windows7/10,能处理PC终端和外设的故障;

5.对服务器以及虚拟化一定了解,如能独立部署服务器系统软件、虚拟化软件(VmwarevSphere、Veea);对数据库有一定了解。

(二)行政专员1名

1.负责公司各类文件资料的管理、归类、建档和保管等工作;

2.负责公司固定资产管理工作;

3.负责公司公务车辆管理、社会化用车租赁工作;

4.负责公司行政接待、外勤等工作;

5.协助做好文印中心各项工作;

6.协助做好会务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文印专员1名

1.负责文印中心日常运行管理工作;

2.负责音控设备的操作与管理工作;

3.负责文印、会务相关设备设施的日常维护与保养工作;

4.负责会务保障工作;

5.协助做好办公室的各项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资格条件

(一)网络管理员

1. 35周岁以下;

2.计算机(大类)类专业(不含电子信息类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

3.具备3年以上园区或大型企业网络运维工作经验,熟悉机房管理等工作;

4.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学习能力强,有吃苦耐劳精神;

5.具备CCNA、CCNP、华三以及相关网络安全类证书者优先。

(二)行政专员

1. 35周岁以下;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具备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办公室行政管理等工作;

4.熟悉办公、音控等设备的日常维护,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5.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学习能力强,有吃苦耐劳精神,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三)文印专员

1. 35周岁以下;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具备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文件排版印制等工作;

4.熟悉办公、文印、音控等设备的日常维护,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5.工作认真细致,责任心强,可以接受适当加班;

6.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学习能力强,有吃苦耐劳精神,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三、薪酬待遇

以上岗位为合同制员工,录用后与常州科教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薪酬待遇面议,缴纳“五险一金”。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可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方式进行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请将《应聘人员登记表》(见附件)以Word文件格式报送至邮箱:kjctzgs@163.com,电子邮件主题及文件名称按“应聘岗位+姓名”格式填写。报名时限为2020年3月13日下午5点前,逾期不予受理。

(二)资格审查。常州科教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根据公布的岗位要求和报名条件等情况,结合公司实际,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审核,综合分析研判,并择优通知符合资格条件人员参加能力测试。

(三)能力测试。能力测试包括专业性测试和面试两部分。专业性测试重点考察应聘人员政治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及文字水平。面试主要对应聘人员举止仪表、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岗位匹配度等方面进行考察。

(四)人选确定。综合个人履历、能力测试等情况,经常州科教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领导班子研究后确定拟聘用人选。

(五)录用。拟聘用人选通过体检后,签订劳动合同,正式上岗。

五、联系方式

地点:常州科教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科教会堂A座1610室);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常武中路1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9156,联系人:祁女士。

附件:《应聘人员登记表》.docx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