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科教城园区智慧停车道闸管理系统试运行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08-21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尊敬的科教城园区车主:

为切实加强对科教城园区车辆管理,维护园区公共交通秩序,在园区各单位支持配合下,科教城出入道闸管理系统及配套工程已建设完成,并将于8月24日投入试运行,届时将进行落杆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道闸管理系统试运行时间为8月24日6:00至8月28日20:00。

二、请车主文明有序开车,严格按规定车道行驶,非机动车请在非机动车道通行,机动车请在机动车道通行。

三、严格遵守“一车一杆”通行原则,进出园区请减速慢行,并与前车保持一定的安全车距,防止出现系统无法识别现象;禁止车辆“抢杆通行”。若发生撞杆情况,一切责任自负。

四、早晚高峰期间,现场巡查人员将根据出入口车流量情况引导车道分流,请服从指挥,快速有序通行。如遇抬杆通行故障或突发情况,请及时联系现场巡查人员处理,避免发生车辆拥堵。

五、非高峰期,发生抬杆故障或其他紧急情况,请及时联系现场工作人员处理;夜间时段或工作人员不在现场的情况,车主可按红色远程呼叫按钮或拨打热线电话:0519-81168939,后台工作人员将远程操控抬杆放行。若车主强行撞杆通过,园区监控将记录违规行为,一切后果由车主自行承担。

道闸管理系统试运行期间,请园区车主给予积极配合与支持,在系统运行和完善过程中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常州科教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长江龙城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8月21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