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内容

常州科教城停车位租赁线上预订系统即将开通
发布日期:2020-10-13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提升园区停车资源集约利用效率,实现停车规范有序,集“实时监管、智慧收费、快捷服务、智慧分析”于一体的科教城智慧停车管理平台即将建成启用。科教城停车位租赁线上预订系统定于2020年10月14日上午9:00开通。

科教城停车位租赁采取“线上预订+线下审核”的模式。线上预订系统基于微信小程序,车主通过手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即可打开应用,车位预订登记流程如下:注册或登录、填写公司(单位)信息、绑定车辆、预约车位。在完成上述步骤后的七天时间内,需及时携带相关材料前往科教城公共服务中心(地址:天润科技大厦一楼)进行现场审核缴费,超出7天未办理现场审核缴费视为自动放弃。超时未提交现场审核缴费或未通过审核,该车位将被重新释放出来,供其他用户预订。

需要注意的是:一个车位最多可以绑定两辆车;线上申请车主姓名一定要和行驶证上的姓名一致;线上预订车位完成后,发现信息有误,可以取消重新下单。

科教城停车位租赁线上预订系统于10月14日9:00开通之后,首先开放注册或登录、填写公司(单位)信息、绑定车辆三项功能,预订车位功能在价格备案完成后即可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请园区车主近期密切关注科教城官网及公众号。

科教城停车位租赁线上预订系统二维码

 

http://222.185.127.201:9700/

科教城停车位租赁线上预订系统网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