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内容

科教城智慧停车系统将于12月15日试运营
发布日期:2020-12-09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科教城智慧停车系统将于12月15日零时起试运营,2021年1月1日零时起正式运营。为了让各位车主熟悉运营过程中的各项流程,试运营期间将按正常的运营模式操作,以下事项需要车主注意:

1、 已经租赁固定车位的车主请将车辆停放在所属固定车位上。

2、 临停车辆请停放在蓝色框线的临停车位,试运营期间,1小时之内免费,2—24小时之内收取0.01元停车费,24小时封顶。试运营期间结束后,2021年1月1日零时起将按正常的收费标准收费。

3、天润大道全路段,510大道、三联路部分路段禁止停车,园区将启动违停抓拍监控系统,交警将根据抓拍的违规停车行为作出相应的处理。

4、为了尽快通过道闸,防止拥堵,请各车主提前扫描楼宇内、路边、停车场入口处的收费码进行缴费,也可以提前关注“常州智慧停车”公众号或下载“常州停车”APP,进行自助缴费。

5、 若进出口道闸处发生拥堵时,请各位车主配合现场管理人员安排,以顺利通过道闸。

6、 若在园区停车过程中,遇到任何停车问题都可咨询现场工作人员及楼宇物业人员,咨询电话详见各楼宇公告《科教城各区域车位咨询方式及预订方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