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科教城机关一支部和投资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先进 红帆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4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3日下午,科教城管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科教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30余人,赴遥观镇联合开展“学先进 红帆行”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今创控股集团党群服务中心和产品展示馆。通过讲解、照片和实物展示,大家对今创集团研发生产的轨道交通产品和企业成长发展史有了直观感受,对“蔚蓝之家”党建品牌和全镇上市公司党建联盟有了深入了解。反映金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俞金坤个人成长历程的微视频《初心》,让大家对以俞金坤为代表的今创人艰苦创业、玉汝于成的可贵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印象。

随后,全体党员走进光大环保能源(常州)有限公司,参观垃圾焚烧处理中心、控制中心和秋白书苑,领略到无污染的垃圾焚烧发电流程和先进的烟气净化系统工艺。大家在感慨于厂区环境如公园般绿色、开放、共享的同时,对企业文化、垃圾分类等知识有了进一步的掌握,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保理念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遥观镇人大主席叶平陪同参观。(党群工作处  石柱)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