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党建动态 >> 内容

科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义工365”惠企咨询进园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常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常州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在科教城公共服务中心开展“党员义工365”惠企咨询活动,积极为园区企业提供投资、融资、交易采购、双创政策等咨询服务,共有20多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代表们向园区企业发放了双创政策文件、政府基金管理、科贷公司简介、e交易等宣传资料,并为咨询者耐心解答各类问题。

园区数十家机器人、大数据应用、机械设计制造等高科技小微企业代表前来参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这类咨询活动对企业帮助很大,企业在创业发展过程中由于对政策、业务不熟悉,经常遇到各种各样的难题,通过开展此类咨询服务活动能为企业指点迷津、指明方向,有利于企业长远发展。(科管中心  文  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