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文化 >> 内容

科教城举行2020年鹊桥相亲会
发布日期:2020-06-2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6日,由科教城商会主办、富都龙城酒店承办的常州科教城2020年鹊桥相亲会在富都龙城酒店举行。

 本次相亲会吸引了200名多单身青年报名参加。他们分别来自科教城园区企业、科研院所和高职院校,从大专到博士,从80后到90后,呈现多层次宽覆盖的特点,也有家长、代参加的同事以及组团而来的领头企业和院校领导参加。主持人让每位参加者自我介绍,还现场组织了青年男女分组互动游戏,气氛活跃。商会在现场布置了交友信息展墙,200多份单身青年交友信息供大家参考和选择,受到园区企业和单位的欢迎,活动结束后不少参与者与后台联系,希望与相中的异性单身人士加深交流。

下一步,科教城商会将根据园区企业和单位的诉求,进一步总结经验,持续做好单身青年的婚恋服务工作。(经济发展处  刘浦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