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文化 >> 内容

常州科教城首届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08-31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由常州市科教城商会主办,常州市足球协会承办,青峰创元传媒、武进假日酒店、羿戈体育运动馆协办的2020年常州科教城首届足球冠军联赛举行。

本次比赛场地设在武进假日酒店足球场,采取赛会制,共有10支球队参加联赛,其中5支来自科教城。自7月中旬开赛以来,先后进行了5轮25场比赛,近200人参加此次活动,共打入80粒进球。决赛中来自羿戈体育运动馆的羿戈体育足球队1:1战平科教城足球队,最终羿戈体育足球队通过互射点球获胜荣膺冠军,科教城足球队获得亚军,武进假日酒店足球队队员卞晓康获得本次比赛最佳射手。

科教城足球队由来自智能院、北化研究院、常州大学、纳恩博公司、易控电子以及常州青之峰的员工组成,常州青之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还赞助了本次联赛。(经济发展处  刘浦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