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管委会文件 >> 内容

常州市科教城管理委员会关于组织实施2020年度“高层次人才双岗互聘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9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园区各院校、入驻机构:

根据《常州市科教城管理委员会关于实施“高层次人才双岗互聘计划”的意见》(常科教城发〔2020〕23号)精神,现就组织实施2020年度“高层次人才双岗互聘计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人数

支持并资助园区高校面向园区科研机构、高科技企业选聘60名高层次人才到学校兼职;支持并资助园区科研机构、高科技企业面向园区高校选聘60名高层次人才到本单位兼职。

二、聘用期限

聘期为2020年8月—2021年7月,共1年。

聘用单位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协议。涵盖本年度聘期的,可按年度申报,也可以连续申报;聘用单位与受聘人员签订的聘用协议与本年度聘期不一致,但涵盖本年度聘期超过六个月的可以申报,科教城管委会将根据受聘人才考核期内在聘用单位的实际工作时间予以认可。

三、申报材料和时间要求

1.申报材料。《2020年度“双岗互聘”人才需求调查表》《2020年度“双岗互聘”人才推荐汇总表》《2020年度“双岗互聘”人才信息登记表》(见附件1、2、3)。

2.时间要求。(1)6月1日前,高校、科研机构、高科技企业将“人才需求调查表”(附件1)纸质稿和电子稿,报科教城管委会教育发展处;(2)6月15日前,科教城管委会协调、确定、公布各单位接纳人员的专业、类型及名额;(3)7月1日前,高校、科研机构、高科技企业将“人才推荐汇总表”“人才信息登记表”(附件2、3)纸质稿和电子稿,报科教城管委会教育发展处;(4)7月15日前,聘用单位与受聘人才签订相关协议;(5)7月30日前,“双岗互聘”人才到位到岗。

(联系人:朱怀淼;E-mail: 254633304@qq.com;联系电话:86339109)

附件:

1.2020年度“双岗互聘”人才需求调查表.docx

2.2020年度“双岗互聘”人才推荐汇总表.docx

3.2020年度“双岗互聘”人才信息登记表.docx

 

常州市科教城管理委员会

2020年5月15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