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纳恩博公司9号平衡车荣获人民匠心奖
发布日期:2020-01-13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2月25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19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于北京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盛大举行。纳恩博公司旗下人气产品-九号平衡车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创新的专利技术以及超强的耐用性和安全性,在众多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人民匠心产品奖。

“人民之选匠心奖”活动旨在表彰2019年度内在质量提升、产品创新、技术迭代、跨界融合等方面取得卓越成绩的优秀产品,已连续举办16届,目前已成为业内最有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今年全国共20家获奖。此次获颁“匠心产品奖”,是对纳恩博公司专注致力于为国内及全球用户提供创新短交通和机器人产品服务的认可和肯定。

作为纳恩博公司旗下最具人气的产品之一,九号平衡车采用最新的专利技术,体积小巧,重量仅有12.8kg,用腿控操作杆,可以实现原地360度转弯,轻松爬15度坡。九号平衡车还采用航空级镁合金骨架,配备两个直驱电动机,时速可达16km/h。此外还支持智能手机蓝牙遥控,最长续航里程22km。2017年,纳恩博公司以起草组副组长单位及第一起草单位身份,牵头制定了我国电动平衡车国家标准——《电动平衡车安全要求及测试方法》和《电动平衡车通用技术条件》,以及参与起草中国行业标准SJ/T11685-2017《平衡车用锂离子电池和电池组规范》,以通过标准的制定有效提升产品质量、更好地保障消费者权益,促进行业的规范健康发展。核心专利与平衡车国标的双重加持,充分显示出产品经受住质量、技术等国家标准的认可与肯定。九号平衡车的推出,丰富并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和生活方式,让出行更加便捷,生活充满乐趣,如今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是当之无愧的匠心产品。

2019年10月,400多辆九号平衡车参与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联欢活动,演出人员利用平衡车的灵活移动性快速变幻队形为祖国庆生,令人叹为观止。此次活动已是九号机器人一年内第四次参与的重大项目在央视播出了。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节目中,纳恩博公司旗下的赛格威平衡轮表演队和大学生一起登台表演开场舞,旗下路萌机器人在欧阳娜娜和宋祖儿演唱环节带来炫酷机械舞表演;5月15日晚,CCTV-1播出的亚洲文化嘉年华活动现场,演员们骑着九号平衡车载歌载舞;9月8日晚,CCTV-5播出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演员们骑着九号平衡车随着光影起舞,火炬手的吉祥物龙娃也踩着九号平衡车进入运动会现场。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