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武汉火神雷神防疫情 江苏美淼公司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03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医护人员逆行而上,冲到抗击疫情的一线,他们是当之无愧的英雄。科教城园区企业江苏美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也在以自己的方式参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美淼于1月28日决定,通过军队和中建三局,向火神山、雷神山两所医院共捐赠20台浩淼智能饮水装备,价值50余万元,以实际行动支援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同舟共济防控疫情。捐赠物资主要用于保障两所医院建设项目部、医院医护人员和患者的饮水安全。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始终牵动着所有美淼人的心。防疫攻坚战,美淼人在行动:自武汉发生此次肺炎疫情以来,公司时刻关注疫情防控形势的发展,十分重视其严峻性与复杂性,迅速组成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专班,第一时间研究、启动肺炎疫情应急预案。在科教城党工委管委会领导下,按照卫生部门的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范工作,建立疫情登记监测制度,加强员工外出管控和报备,强化生产经营与办公场所的卫生防疫管理,切实保障员工的安全,并积极宣传、引导员工自觉维护社会秩序,为全社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做出应尽之责。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