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战“疫”复工 园区企业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11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2月10日,铭赛人的战“疫”复工之旅正式开启。

    庚子新春,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民众的心,自疫情爆发以来铭赛人密切关注防控所需,与社会各界携手同心,抗战疫情。作为常州首批复工的企业,铭赛人积极开展各项防控措施,包括全面消毒、测温、每日线上健康打卡、云盖章审批等,尽职做好本职工作与自身防护,各尽所能共同抗疫。 

    开工第一天,园区企业铭赛是怎么做的呢? 

    战疫第一招:强化组织领导,建立防控体制

    公司领导、疫情防控工作组全体到位!经过公司前期缜密的防疫工作部署,今天,铭赛正式复工啦!

    战疫第二招:进门前,量体温

    人员防控组对当日复工人员进行测温,员工们快速响应、积极配合。

 

    战疫第三招:全员发放防疫物资

    综合管理组准备了充足的口罩、消毒液、手套等防疫物资,每日定时定量分发到每位员工手中。

 

    战疫第四招:全面消杀作业

    环境安全组开展公共区域消杀作业。

 

    战疫第五招:错峰用餐

    公司还制定疫情期间错峰用餐制度,员工用餐时主动保持距离,避免人员密集带来的交叉感染。

 

    复工第一天,到岗的员工们已积极投入工作中,办公室内静悄悄,大家都选择线上沟通,键盘的敲击声是大家对新的一年满满的期待和美好的憧憬。

    值得一提的是,疫情期间暂时“隔离”在家的员工们也已经开启了“云复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