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筑牢园区抗“疫”防护墙 投资发展公司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13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企业复工复产即将迎来小高峰,疫情防控情势依然严峻,为配合科教城园区临时封闭管理,切实扎牢防输入的第一道屏障,科教城投资发展公司安排保安和物业人员在天润大道常武路检查点24小时值守,同时每天安排5名志愿者协助执勤检查,确保逢车必查、逢人必测,筑起园区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据悉,投资发展公司采购了护栏80片,移动护栏15片,路锥200个,各类标志牌20块,额温计50个,放置通告、警示标志等设施,设置临时出入证办理点。园区复工企业人员车辆凭疫情防控车辆通行证进出,未企业值班人员和访客凭身份证、企业相关信息登记办理当天一次性临时出入证,所有进出园区人员一律佩戴口罩,执勤人员对其进行体温测量,询问是否属于园区企业员工,测量体温是否低于37.2度,登记信息后可入园。对于未佩戴口罩、非园区人员、体温异常者严禁进入园区;体温异常者进入临时隔离点,报送相关部门进行隔离,坚决防范疫情输入蔓延,确保园区安全。(投资公司 刘妍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