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投资集团领导督查科教城国际创新基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3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总裁陈利民,党委副书记张永贵,党委委员、副总裁、长江龙城公司董事长季国强一行来到科教城国际创新基地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集团纪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兼监察室主任、长江龙城公司纪检组长杨兰珍,长江龙城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刘龙才,副总经理陈龙刚陪同督查,并汇报了公司及基地疫情防控落实和复工准备工作情况。

陈利民一行先后来到基地东大门门岗检查点、富都长江龙城大酒店和创研港1号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在东大门,实地考察疫情检查巡查和人员车辆出入基地园区备案登记情况,认真听取东大门出入口管控方案及长江龙城公司有关门岗人员值守安排。在富都长江龙城大酒店,看望慰问了值守工作人员,充分听取疫情期间酒店经营面临问题和困难,并对长江龙城公司支持酒店健康运营、与酒店共度难关提出要求。在创研港1号楼,集团领导接受了中房物业值班人员的体温测量,详细了解楼宇管控措施,对长江龙城公司“楼为单位、扎密入口、测温准入、物资保障、按时消杀、信息上报”的加强自建载体严格管控“24字方针”表示充分肯定。

陈利民要求,长江龙城公司要压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具体措施。加强联防联控,推进群防群治,切实守好东大门。对入驻企业复工审批从严从紧、精准可控,同时主动关心关爱、悉心指导。长江龙城公司一线员工要牢记使命、冲锋在前、筑牢防线,并注意加强自我保护,切实做好自身防护。

作为科教城国际创新基地的建设运营主体,长江龙城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科教城党工委和集团党委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切实把维护园区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迅速果断的行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长江龙城  陈正栋)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