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长江龙城召开六所高校人才公寓需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2-25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加精准把握科教城园区对人才公寓的实际需求,切实落实市委书记齐家滨在调研科教城时提出的“不能人等房、只能房等人”的指示精神,2月21日上午,长江龙城科技有限公司邀请科教城六所高校的校领导,围绕人才公寓需求主题,开展了集中深入的交流探讨。科教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庄三舵,长江龙城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刘龙才,公司副总经理陈龙刚以及公司开拓部、工程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龙才介绍了长江龙城作为科教城三期建设运营主体的概况,以及推进人才公寓建设的基本思路。他表示,长江龙城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齐书记调研科教城时的指示精神,持续打造良好的招商配套体系,不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更好地留住和服务园区优秀人才。刘龙才向与会人员重点推介了科教城人才公寓的建设和运营服务理念,即“面向高层次人才、建设高品质建筑、运用高科技手段、打造高入住率公寓、构建人才公寓高地标”以及“价格优、环境优、配套优、服务优、氛围优”的“五高五优”标准,以此进一步优化宜居宜业的园区生态。

六所高校的领导对科教城人才公寓项目的实施一致表示赞赏,提出当前各校高层次人才需求量大,都愿意购买或租赁人才公寓用于高级人才的引进,一致希望长江龙城公司加快建设,建议项目以人为本,打造地标,打造精品。

庄三舵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本次座谈会成果颇丰,长江龙城公司要按照市委齐书记的指示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人才公寓项目建设,真正让园区创新创业人才宾至如归。(长江龙城  陈正栋)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