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现代工业中心严抓防疫复工分类管理
发布日期:2020-03-09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科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变化,科教城现代工业中心明确管理职责、梳理机构类别、严格分类管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入驻机构复工,确保疫情不影响复工、复工不影响防控。

入驻工业中心的机构包括33家一般工贸类企业和13家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对提出申请的工贸类企业,中心根据管委会等上级文件要求,由中心审核小组依照复工审批流程严格审批,开展现场监督检查,及时提出整改建议。截止3月3日,共有26家企业完成审批并正常复工。中心不定期对复工企业的防控情况进行抽查,确保复工不忘防控。对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一律根据教育部门要求实行零复工,鼓励网络授课,积极配合教育部门对进驻机构进行实地摸查、突击抽查,及时向机构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分享科学防护信息,督促机构配合教育部门做好每日疫情上报登记工作。

在紧抓入驻机构管理的同时,工业中心的内部管理非常严谨。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借助“钉钉”等网络平台学习新冠肺炎防疫基本知识,并进行考核。严格要求17个实训基地的管理员按时按规对基地的场地、设施、设备进行登记、排查、保养、消毒,并安排专人进行检查考核,为院校复学做好充分准备。(现代工业中心 黄秋龑)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