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长江龙城召开高企申报专家辅导会
发布日期:2020-03-23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快推进园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进一步做好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服务工作,3月18日,长江龙城科技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专家辅导会。会议邀请常州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蒋鹏举对预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进行政策辅导,同时还邀请常州市科创公共服务有限公司专业人员对业务详细内容进行解答,共有17家预申报企业的科技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期间,专家从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和企业成长性指标等方面对企业进行了全面的模拟评分,并针对企业申报材料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指导。

本次高企申报专家辅导会旨在为预申报企业提供一对一的针对性辅导,帮助企业解决在申报流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切实提升园区企业的整体科技创新能力,有效提高申报成功率,赢得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长江龙城  周文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