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科管中心学习贯彻科教城“内涵发展提质年”暨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3-25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3日下午,常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科教城“内涵发展提质年”暨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在大会上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奋发有为 努力推动科教城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重要讲话。科教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四级调研员、科管中心主任范军军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科教城发展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科管中心全体同志要充分认识动员大会的重要意义,牢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责使命,以贯彻会议精神为契机,切实增强抓工作落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持问题导向,提振精神状态,确保在思想、理念、站位、思路、举措上及时跟进、有力保障、展现作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持续奋斗,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为科教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科管中心 颜士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