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疫情防控严抓不怠 安全生产常抓不懈
发布日期:2020-03-27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园区内施工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3月25日,长江龙城公司总经理刘龙才带队对园区复工建筑施工企业的现场疫情管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对企业安全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方案、员工培训记录以及物资储备和人员值班表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深入一线核查人员到岗情况,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储备及发放情况,生产设备、安全设施等安全条件情况。

检查组要求企业切实做好疫情期间施工现场施工人员的疫情管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持续完善人员管控、健康排查、环境消毒、物资储备等工作。二是加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增强员工防护意识和能力,引导员工及时佩戴口罩,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三是突出强化现场管理。严格执行企业领导带班、专业技术人员和重要岗位值班值守制度,加强消毒物品储存、使用的安全管理,加强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的巡检频次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时处置并上报异常情况。

长江龙城公司将切实履行在建项目监督管理职责,严格要求施工企业加强主体责任落实,一手抓牢疫情防控,一手抓实安全生产,坚决做到先安全、再生产,不安全、不生产。(长江龙城  蒋雄杰)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