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邬渊获评市“七五”普法先进个人
发布日期:2020-04-15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多部门联合发文《关于表扬全市“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常法宣办〔2020〕10号)对全市“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科教城管委会办公室邬渊同志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七五”普法规划实施以来,科教城党工委、管委会坚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开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新局面;坚持运用多种载体,拓展阵地,营造“崇德尚法”的浓厚氛围;坚持分层分类,精准普法,提升法治宣传教育实效;坚持深化主题,创新形式,丰富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在“七五”普法过程中,邬渊同志认真履职,组织参与形式多元法治活动,积极参与6.26、12.4等法制宣传活动;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定期到学校开展“禁毒”“交通安全知识”“消防知识”等法制教育活动;推进送法进园区,不定期组织律师、法律工作者、法律顾问进企业讲课,不断将普法工作引向深入,为园区“七五”普法取得实效做出了积极贡献。(办公室  江成臣)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