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入驻科教城公共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04-24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经过前期深入调研和周密准备,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兴隆街支行)于4月22日正式入驻位于天润科技大厦的科教城公共服务中心4号窗口。该行工作人员将每周三全天在公共服务中心现场办公,其余时间不定期走访园区企业,为园区创业者提供包括各类贷款、对公开户、理财、信用卡、财税咨询、资产传承、家族信托、保险等在内的全方位金融服务。

 该行前期与市创业服务中心合作推出“创业贷”业务,由市创业担保基金提供担保,市财政部门给予贴息,此举受到园区初创企业和青年创业者的欢迎,目前已签约5家企业,还有10多家正在积极推进。下一步,该行还将在科教城推广“科保贷”“税易贷”“科易融”“快抵贷”等科技金融创新产品,以更大力度服务科教城园区创新创业。(经济发展处 刘浦信 魏艳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