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长江龙城参加中蒙青年抗疫经验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4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3日,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与蒙古人民党青联共同主办的“同心抗疫”中蒙青年抗疫行动经验分享会在线上顺利举行。会议以“团结协作、青春担当”为主题,中蒙双方积极分享抗疫工作经验和模式,加强国际合作,携手应对疫情风险和挑战。

江苏省青联委员、长江龙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龙才就蒙方提出的“中方如何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持经济社会平稳运行”的问题,从贯彻落实政策与强化责任意识两个方面,结合长江龙城科技有限公司的各项复工复产帮扶机制予以详细解答。

蒙古人民党青联副主席、人民党书记助理赛娜主席在会后表示,中国的抗疫经验对蒙古来说是非常宝贵的指导思想,中国青年的抗疫热情让她感同身受,非常值得蒙古青年们学习。(长江龙城  周文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