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中国(常州•机器人及智能硬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7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常州市创新主体的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能力,中国(常州·机器人及智能硬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在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指导和科教城管委会领导下,采用调研走访、线下培训和线上授课等多种形式,顺利开展了“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系列活动。来自常州市企业知识产权管理部门、专利代理机构、高校及科研院所等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4月22日,科教城管委会科技创新处与保护中心共同举办科教城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辅导及专利快速预审流程培训会,保护中心为科教城创新主体培训专利预审相关流程。4月23日,保护中心联合中以常州创新园和武高新科技局共同主办高价值专利培育会,邀请知识产权领域知名专家为中以园和武高新创新主体在专利培育和专利维权等方面进行培训。4月24日,在管委会副主任蒋鹏举带队下,保护中心一行走访服务溧阳市江苏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科院物理所天目湖先进储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等重点创新主体,与溧阳市有关领导和企业沟通了解创新主体在知识产权工作中的痛点难点,为创新主体的高价值高质量专利保驾护航。另外,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武进区知识产权工作,促进创新主体高质量发展,保护中心还将启动知识产权发展、运用与保护等方面的线上培训,不断拓宽服务主体的领域。

“426”系列活动受到了常州市创新主体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对于增强常州市创新主体的知识产权意识,推动地方知识产权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作用。(知保中心  吴嘉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