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国开行江苏省分行领导调研科教城国际创新基地
发布日期:2020-05-07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9日,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刘宗岐一行调研常州科教城国际创新基地。

刘宗岐一行先后参观了铭赛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中以产业技术创新中心和中以常州创新园展厅,并与市投资集团和长江龙城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投资集团董事长陈利民介绍了常州投资集团和常州科教城国际创新基地的创新发展现状,长江龙城公司总经理刘龙才就中以产业技术创新中心建设项目作了详细汇报。该项目预计于今年7月开工建设,2022年6月竣工交付,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以双方合作的集创新人才培养、项目孵化、产业加速和资本参与为一体的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和创新创业生态体系。

刘宗岐充分肯定常州科教城国际创新基地取得的创新建设成果,表示国开行之前与长江龙城科技有限公司就智能数字产业园项目已有过投资合作,项目自投产以来,在创新发展和经济发展两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国开行相信长江龙城公司在投资集团的带领下,能够顺利完成中以产业技术创新中心项目的建设,并且在创新建设方面再创新高。

长江龙城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全力完成今年的投资建设项目,为常州科教创新明星城建设贡献力量。(长江龙城  周文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