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现代工业中心接受复学准备现场督查
发布日期:2020-05-07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完善防控工作机制,全力配合园区高校开学实训,保障实训教学有序进行,日前,科教城高校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小组对现代工业中心实训基地进行了复训准备现场督查。

由武进区疾控中心、应急局、消防大队相关专家组成的工作小组参照《武进区——科教城高校开学准备工作现场验收表》,针对防控方案制订、防控条件保障、实训场所设备消杀、师生进出管理、消防管理、实训安全管理等进行了督查。工作小组实地检查了临时隔离场所、实训基地、进出口门岗、防疫物资仓库等重点场所。

督查结束后,现代工业中心认真听取了工作小组对疫情防控和复训准备工作方案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并立即着手对防疫物资采购的规格和数量、实训课程计划的调整、紧急情况处置、消防安全隐患等进行整改,确保高校复学后安全有序开展实训,努力将疫情对教育教学的影响降到最低。(现代工业中心  黄秋龑)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