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科教城公共服务中心搭建特色窗口开展多元服务
发布日期:2020-05-15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4日,华泰证券(常州分公司延政中大道营业部)、常州鑫石财税咨询有限公司和北京市盈科(南京)律师事务所分别进入科教城公共服务中心5号、6号、7号窗口,为园区企业提供资本、财务和法律等方面的专业服务。

华泰证券是国内领先的科技驱动型证券集团,能为园区企业提供多元化的综合金融服务,包括中小微企业的股权融资和现金管理,拟上市及后备企业的资本化企业运作和上市辅导,上市企业的股份托管、股权激励、限售股减持与质押等。

鑫石财税能根据园区企业实际情况定制合理、可行的财务方案,尤其是为拟上市公司提供专业、精细化服务。

盈科律所是一家全球化法律服务机构,将为园区企业提供国际贸易、海外投资、资本证券、两岸事务、投融资与并购、知识产权、房地产、环境保护等专业领域的法律咨询和服务。(投资发展公司  魏艳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