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国资委领导调研科教城国际创新基地
发布日期:2020-05-15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财政局党委委员、国资委副主任袁小冬率队一行调研常州科教城国际创新基地,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季国强、资产管理部总经理钱立峰陪同调研。

袁小冬一行参观了国创新能源汽车智慧能源装备创新中心,查看了青峰创元大厦施工现场和富都长江龙城大酒店,对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园区安全生产等问题表示关心。长江龙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龙才就袁小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汇报。科教城国际创新基地在疫情防控毫不松懈的前提下,逐步推进入驻企业生产恢复工作,现阶段已完成园区内的复工复产。龙城公司针对企业复工遇到的各种困难,均制定了完善的帮扶方案,千方百计助力园区经济全面恢复。

袁小冬对常州科教城国际创新基地疫情阶段复工复产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在这个关键时刻,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要“三管齐下”,务必抓实抓细抓好,希望龙城公司再接再厉,持续推进园区经济复苏工作,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龙城龙城将全力以赴,全面把控园区疫情阶段复工复产工作,为科教城的发展贡献力量。(长江龙城  周文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