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现代工业中心开展基地复训和应急处置演练
发布日期:2020-05-19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有序开展复课实训,5月15日下午,常州科教城现代工业中心开展了基地复训和应急处置演练。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演练,武进区疾控中心和鸣凰卫生院的专家到场指导。

在晨间测温报到演练环节,中心模拟了学生进入基地测温时出现体温异常情况后的体温复测、临时观察、与学校对接及后续消杀处置等一系列流程。

 

在应急处置演练环节,中心模拟了学生实训时出现发热、呕吐、腹泻等症状后的信息登记和上报、所涉环境的消毒与通风、其他学生的临时处置等实战场景。

 

演练过程中,专家及时指出存在的问题,亲自示范纠正,同时给出很多实用性建议,使防控程序更加科学、效果更加明显。通过此次演练,中心进一步优化了学生复训防控流程,规范了工作程序和处置方式,增强了应急处理经验,为高校复训提供了更加严谨扎实的保障。(现代工业中心  黄秋龑)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