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科教城投资发展公司开展电梯困人应急救援演练
发布日期:2020-06-01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乘坐电梯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面对电梯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避免事故发生,常州科教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于5月26日下午,组织部分园区企业、物业人员及奥菱电梯维保公司在惠研楼开展了电梯困人应急救援演练。

 此次演练内容为:假设惠研楼电梯有人员被困,物业人员、电梯维保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对被困人员进行救助。电梯维保人员在演练过程中指出,在人员被困电梯过程中,要沉着冷静,切勿盲目尝试自救,要听从电梯管理人员指挥,不要撬砸电梯轿厢门,不要将身体的任何部位伸出电梯轿厢外,保持镇静,可做屈膝动作,以减轻对电梯急停的不适应,直至救援结束。

通过本次演练,所有参与人员的安全意识明显增强,对电梯安全常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基本掌握了乘坐电梯应急自救方法。

科教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文宽和副总经理堵霞参加演练活动。(投资公司  齐晓)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