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科教城投资发展公司党支部部署“对标一流、争先进位”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科教城党工委关于开展“对标一流、争先进位”活动的部署要求,引导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弘扬“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常州精神,在全面对标找差中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奋力助推科教城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5月27日下午,常州科教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部署“对标一流、争先进位”工作。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公司党支部书记陆金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总经理夏文宽、副总经理彭霞参加会议,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堵霞主持会议。

会上,堵霞领学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在常州科教城“对标一流、争先进位”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科教城党工委《关于印发<开展“对标一流、争先进位”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常科教城委发〔2020〕16号)文件要求。集中学习后,大家反响强烈,部分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对标一流、创先争优”意识,立足本职、见贤思齐,全面对标找差,严格整改落实。

陆金林就贯彻落实党工委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做好公司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开展“对标一流、争先进位”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到在责任担当上有新提高、在廉洁从政上有新定位、在作风品质上有新气象;二是要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推动重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按照“干则一流、出则精品”要求,厘清具体指标、方案和措施,明确定性定量对标内容,确定工作时间表和路线图;三是要加强党的领导,不断提高支部党的建设工作水平,突出政治建设,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四是要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公司领导班子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领各部门以及广大干部职工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把争先进位工作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推进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

公司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投资公司  戴枝鑫)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