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科教城投资发展公司召开应急救援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1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6月9日下午,科教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天润科技大厦第一会议室召开应急救援动员部署大会,总经理夏文宽作动员讲话,副总经理堵霞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3.21”响水爆炸事件警示教育视频及武进区2019年安全生产教育视频;聆听了欣华天泰安全咨询公司总工程师姜睿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的详细解读。

夏文宽要求,一是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进一步提高安全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严格落实安全员岗位、安全防控和基础管理责任,公司要根据工作岗位的性质及特点,明确各岗位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加强安全生产风险辨识和风险隐患排查;三是强化应急救援能力建设,针对公司可能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特点及危害,制定相应的应急救援预案,并定期组织应急救援演练,严格事故报告和应急处置,抓好整改落实,消除安全隐患。(投资发展公司  齐晓)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