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科教城投资发展公司开展消防应急救援演练
发布日期:2020-06-16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化“安全生产月”活动,加强消防应急管理工作,6月10日下午,科教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天润科技大厦开展消防应急救援演练,公司副总经理堵霞、彭霞参加活动。

 演练模拟大厦发生火灾,入驻机构职工在保安的带领下疏散到安全地带,灭火组及时将火扑灭,在实操中科普火灾初期应急处置方法、人员疏散逃生知识,以及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等。

本次演练检验了事故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提高了园区职工在事故现场的应急处置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

演练开始前,公司还举行了以“有防无患”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培训。

恒安消防维保公司、奥菱电梯维保公司、中房物业有限公司、载体各入驻企业积极参与,共80余人参加演练。(投资公司  齐晓)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