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科教城投资发展公司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6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当前,常州已进入主汛期,雨水集中期、防汛关键期叠加,防汛抗灾形势比较严峻。科教城投资发展公司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提前谋划、精准调度、科学应对,确保园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度汛。

一、做好汛期值班和通讯保障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加强雨情水情、内涝风险的实时监测,防汛人员手机24小时开通,确保汛情及时传达。同时组织中房物业公司、园区绿化养护公司、市政零星维修公司人员在汛期要服从安排、统一调配,随时投入防汛一线工作。

二、做好防汛设施检查工作。重点检查天润大厦、天鸿楼、工研院、惠研楼、名人广场等大楼地下室集水坑排污泵情况,确保正常运行。在保证集水坑排污泵运行完好情况下,另外准备了6台抽水泵、汽油等应急抽水物资。

三、做好防汛物资准备工作。采购2000个帆布黄沙袋,并已装好1500袋黄沙,安放在天润大厦、天鸿楼、惠研楼、工研院、公寓楼地下室入口和各地下室高配间门口。黄沙袋室外堆放在塑料托盘上,并用塑料布密封,另外还准备了雨鞋、雨衣、手电筒、手推车等防汛物资。(投资公司  史丹霞 庄文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