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科教城现代工业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0-06-17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做好2020年度“安全生产月”工作,响应“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活动主题,日前,常州科教城现代工业中心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演练,园区的安全专家到场指导。

培训会上,安全专家从消防安全基础知识、消防器材使用教学、疏散逃生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性讲解,并组织观看了消防教学教育视频。

演练中,大家参与了火灾警报、应急逃生、扑灭明火的整个过程。在安全专家的指导下,所有人员都学习并体验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

演练结束后,专家就演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点评,从反应速度、逃生秩序、后续处置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此次培训演练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使大家对消防安全有了更直观的感受、更深刻的理解,尤其增强了消防应急处置实战经验,为实训教学提供了更加安全可靠的保障。(工业中心  黄秋龑)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