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管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争当保安全、护安全的“先锋”,助推园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深入有效开展,6月17日上午,科教城管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在科教城餐厅前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日活动紧密结合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成列和展出了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警示、突发公共安全事故应对措施等展板22块,发放安全生产宣教资料3000余份。

 

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高温汛期、季节性灾害“四叠加四碰头”的严峻复杂形势,科教城安委会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五大专项行动,以集中开展违法违规“小化工”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同步在“厂中厂”、有限空间作业、重大消防安全风险、高处作业等五个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开展为期百日的集中整治提升行动,集中解决当前安全生产领域的重点难点问题,纵深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各项要求落地落实。

科教城管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积极响应安委会工作部署,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力宣传安全生产工作,号召党员带头深入现场排查隐患,督促整改落实,带头宣讲安全生产知识,作表率,当先锋,进一步激发党员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内生动力。(安全生产处  徐绍峰)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