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江苏中科院智能院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4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科研工作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6月19日,江苏中科院智能科学技术应用研究院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继承和发扬新四军革命精神。

 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始建于1979年,是反映新四军江南指挥部这一重大历史事件而建立的革命纪念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江苏省廉政教育示范基地、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和江苏省校外德育基地。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史料展览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及将军书法碑廊,通过馆内陈列的大量珍贵革命文物和图片史料,深入了解了新四军江南部队在陈毅、粟裕的率领下,深入苏南敌后,开创和发展苏南抗日根据地的战斗历程。参观中,大家边聆听边交流,重温党史,缅怀先烈,接受思想洗礼,感悟“铁军”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是一次锤炼党性的生动实践,激发了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辈的事迹和精神震撼心灵,一定要继承和发扬新四军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永奋斗,坚定理想信念不褪色,永葆党员先进性,为党增光添彩。今后工作中,要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将党日活动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工作的动力,补短板、固底板、强长板,为研究院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智能院  王平玲)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