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科教城现代工业中心党支部开展“双服务”对标找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加强科教城现代工业中心与园区高校、企业的凝聚力,日前,现代工业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服务高校技能训练、服务企业员工培训”对标找差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庄三舵主持活动,全体12名党员参加活动。

通过研讨、座谈,党员们认为,现代工业中心目前主要面临三个短板。一是装备短板。主要体现在装备不够先进、不适应技术发展更新要求、利用率不均衡、不符合新兴专业需求。二是环境短板。中心实训环境跟不上现代工厂式教学管理要求,达不到环境、安全、健康同时满足的高标准。三是平台短板。信息化教学手段不能实现,实训管理平台不健全,实训功能不完善。

党员们认为,为了解决现阶段最主要的三个问题,现代工业中心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高质量推进“实训基地新建改造提升三年计划”,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在学习先进理念的同时,对标查找不足,不断缩小差距,以“三年计划”为工作指向,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努力,将现代工业中心建成设备先进、功能完善、管理精细、服务规范、环境优美,集实训教学、社会培训、技术服务、真实生产于一体的多功能、高水平职业教育公共实训基地。

全体党员联系各自工作岗位发表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更加明确了工作方向、清晰了工作思路、坚定了工作目标。(现代工业中心 黄秋龑)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