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人社创业政策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充分激发党员干部活力,增强干事创业动力,日前,科管中心党支部在天润科技大厦第一会议室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常州市武进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中心范芳贤科长就人社创业政策进行宣讲。科管中心全体党员、科教城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简称“大创园”)的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科教城党工委委员、科管中心支部书记、主任范军军参加活动并讲话。

范军军介绍了大创园的发展现状、优秀创业企业和创业代表,勉励园区企业对标先进、争创一流,实现快速成长,并要求科管中心支部全体党员与中心工作人员全力服务大创园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

范芳贤针对大学生创业者比较关注的开业补贴、租金补贴、社保补贴、创业项目资助等热点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就与会创业者非常关心的“创业富民贷”的申请、贴息等具体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

通过活动,与会人员对本轮政策的主要内容、特点亮点等有了全面直观的了解,活动得到了创业者们的一致好评。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服务好园区企业,努力打造星级支部,为科教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科管中心  陈艺丹)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