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数控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常州数控技术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6月30日上午前往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

党员们首先来到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纪念碑坐落在广场后面的山坡上,巍峨高耸,碑的正面刻着国防部原部长张爱萍将军题写的“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金灿灿大字,背面描述了苏南抗战的英雄事迹。在纪念碑前放鞭炮,由于回声的效应,纪念碑下会传来类似新四军战士阵阵军号声,甚为壮观。

(数控所支部纪念碑前合影)

随后参观了茅山新四军纪念馆。纪念馆规模较大,展出了大量珍贵的文物和历史资料。展馆分别从抗击日寇、挺进江南、战略开展三个方面,讲述了镇句金丹四县英勇抗击日寇的故事,重现了当时的抗战场景,彰显了革命先烈在烽烟弥漫中坚定不移的信仰和浴血奋战的决心。

(数控所支部纪念馆内合影)

在我们党成立99周年之际,数控所党支部组织这次活动,让全体党员感受到了抗战的不易和新四军的坚毅,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铭记革命历史,学习革命传统,传承奉献精神,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数控所  袁平)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