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书香支部 好书共读”佰腾科技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从嘉兴南湖红船上扬帆起航,到新时代站在新起点长风破浪,99年的风雨兼程,久久为功,铸就了今天的伟大中国。在近百年的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前赴后继、英勇奋斗、不怕牺牲、砥砺前行。初心不改,使命在肩!

2020年7月1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佰腾科技党支部举办“书香支部好书共读”主题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祝福党,祝福祖国!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佰腾科技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再一次举起了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首先由牛娟娟同志带头分享了《习近平在宁德》,随后由杨静文同志分享《中国经济的未来》,冯佳玲同志分享《这就是中国走向世界的力量》,常莹莹同志分享《习近平在厦门》。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断营造党员终身学习、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最终达到全体党员思想觉悟有提高、工作作风有转变、履职能力有提升、综合素质有改善的目标,使每名党员在学习中提高业务水平、专业知识,增强解决问题、发挥作用的能力,结合实际工作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佰腾科技  冯佳玲)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