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科教城公共服务中心召开2020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作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2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7日下午,常州科教城公共服务中心召开2020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作风建设座谈会,回顾总结公共服务中心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进一步强调作风能力建设,力争将公共服务中心打造成为全市政务服务的“一张名片”。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路琦出席会议并讲话,投资发展公司总经理夏文宽主持会议,管委会经济发展处处长岳金莲、投资发展公司副总经理堵霞、彭霞,公共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作风建设专题警示片,全面总结了公共服务中心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不足,并对下半年持续深化各项改革、强化作风效能建设进行了部署。窗口工作人员代表分别围绕业务完成情况、工作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路琦强调,科教城公共服务中心是连接管委会机关处室和园区入驻机构的桥梁和纽带,不仅肩负着沟通和服务的重任,还被赋予展示园区服务水平和园区形象的光荣职责,希望窗口工作人员:一要统一认识,提高站位;二要提升水平,强化能力;三要维护环境,提升形象;四要加强宣传,强化管理,着力彰显公共服务中心功能和作用,更好服务园区入驻机构和人才。(投资公司  王韵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