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长江龙城公司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3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我市自6月10日入梅以来,梅长已达49天,较常年(22天)偏长近30天,梅雨量异常偏多,共出现了7次区域性暴雨过程。截至目前,我市平均梅雨量为687.5毫米,达常年(244.8毫米)的2.8倍。

长江龙城公司在5月份汛期来临前已全面部署防汛巡查工作,实地细致踏勘各载体的高配、消控、管井、电梯井等关键区域,并针对往年受汛期影响的区域进行重点排查,全面做好汛前安全检查。提前储备黄沙、编织袋、铲子等防汛物资,确保防汛工作的物资需求。

针对汛期安全检查,公司周密制定了24小时全天候汛期值班,要求各载体与物业公司,严守岗位;针对汛期中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采取紧急措施予以整改,保障园区汛期安全。

党员干部重点关注防汛事项,保障各重点设施的汛期安全。公司创服、工程等相关部门时刻关注路面积水、地下管道等重点区域,同时仔细排查园区和各标的雨季期间的安全隐患,出汛后针对各楼宇出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安环部针对510商业街和酒店,加强雨季期间污水排放的检查力度,对违规行为及时进行整改,形成强效管理。(长江龙城  周文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