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科教城商会召开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8-11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8日,常州市科教城商会在溧阳召开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路琦、科教城商会会长刘龙才以及部分商会理事和顾问单位代表参加会议。科教城商会秘书长曹争鸣主持会议。

 刘龙才报告了疫情期间商会的主要工作,介绍了科教城管委会今年以来出台支持企业抗击疫情创新发展的系列政策,推介了科教城正在规划中的人才公寓、中以常州创新园二期、天润高品质住宅、幼儿园-小学-初中及文教培训中心等重大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对大家提出的建议作了回应和解答。

路琦对商会企业在疫情期间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对商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坚定信心,商会会员企业要抓住政策机遇期,奋发作为,壮大自己,为科教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二是要形成合力,会员之间要加强合作,商会要及时反映会员单位的诉求和想法,畅通诉求通道,形成常态机制;三是要深化服务,商会要与园区各载体加强联动,增强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会员企业——江苏瑞复达高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溧阳基地。(经济发展处  刘浦信  袁堂玲)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