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科教城投资发展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8-14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科教城党工委关于开展常州科教城作风建设攻坚行动的部署要求,引导激励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升标杆、实干担当、开拓进取,推进思想再解放、作风再提升,为科教城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作风保障,8月12日下午,科教城投资发展公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部署作风建设工作。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公司党支部书记陆金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总经理夏文宽和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堵霞参加会议。

会上,堵霞传达了全市作风建设大会主要精神,并领学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在常州科教城作风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动员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大力弘扬“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常州精神。

陆金林就贯彻落实全市和党工委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做好公司今后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思想自觉转变为行动自觉。深刻领会韩书记讲话精神,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认真对待;把作风建设作为提升科教城发展核心竞争力的一项重要举措,抓紧抓实;把作风建设作为提升自身修养和形象的现实需要,落细落小。二要把对标底线转变为对标高线。着眼科教城的职能定位,对照当前“常州科教城、中德创新园发展专班”“科教创新明星城”建设等重点工作和任务要求,主动自加压力,积极开拓进取;主动对标一流,积极争先进位;主动攻坚克难,积极拉长短板,推动工作不断上层次。三要把“辛苦”指数转变为“满意”指数。扎实开展作风建设攻坚行动,针对群众反映、舆论曝光、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主动认领、逐项解决,始终把园区机构和人才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答应不答应作为判断我们各项工作好坏的最高标准,始终在不断改进和优化园区各项服务举措中提升发展环境。

大会还讨论并表决通过了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投资公司  戴枝鑫)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