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科教城投资发展公司举行“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09-03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7日下午,常州科教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举行“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会,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芮卫东作专题宣讲。投资发展公司总经理夏文宽主持会议,天润科技大厦、天鸿大厦、惠弘楼、惠研楼等入驻企业代表主要负责人聆听宣讲。

芮卫东结合大量案例,从“负责必明责、履责必尽责、失责必问责”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

芮卫东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通过“明责、尽责、问责”,真正让安全生产成为企业的核心价值、成为全员的行为习惯和基本能力。要求园区入驻企业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守牢安全底线,落实安全责任、深化专项整治,坚决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努力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科教城投资发展公司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投资发展公司  齐晓)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