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科教城佰腾科技被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列为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筹建机构
发布日期:2020-09-03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第四批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筹建机构名单,共有50家。其中,科教城的佰腾科技是江苏省入选两家机构之一,也是常州唯一入选机构。

此次评选是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签署的《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关于在华建设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谅解备忘录》和《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建设实施办法》,在地方推荐基础上,结合TISC专家委员会遴选意见,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与WIPO共同确定。

江苏佰腾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在常州科教城,公司以佰腾网为核心,依托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实现知识产权创造、应用、管理、保护、转化、金融、专利产品电商、专家对接等一体化服务,近年来连续获得“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先进集体”“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等多项省部级以上荣誉。

此次入选,标志着佰腾科技在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肯定的基础上,更上一台阶,被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所认可。未来,佰腾科技将以更高的站位、更专业的姿态服务全球创新用户,推动全球创新发展。(佰腾科技  翁倩)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