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科教城铭赛机器人公司与河北工业大学共建智能装备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1-2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7日,科教城铭赛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河北工业大学签署协议,在天津共建“河北工业大学铭赛智能装备研究院”。协议的签署将对铭赛公司进一步集聚创新人才、激发创造活力、开拓新的市场增添新的动力源。河北工业大学校长韩旭出席仪式,并为铭赛公司曲东升董事长颁发特聘教授聘任证书。

根据协议,校企双方将以“研发在天津,产业面向全国”为布局,在半导体行业的智能装备、微纳制造机器人领域,发挥各自优势,聚集创新人才,组建创新团队,以半导体产业智能装备的研发与应用为主导方向,推进科技研发及科技成果转化,为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特别是半导体产业智能装备的发展提供核心关键技术支撑和综合解决方案。

(经济发展处  刘浦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