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举办2020年专利信息分析利用初级实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23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进我市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提高企业对专利信息分析利用能力,我市特邀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家现场授课辅导,由常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具体承办“2020年常州市专利信息分析利用初级实战培训班”。

此次培训为期4天,在常州科教城顺利举行,共有来自我市创新型领军企业、知识产权创新企业等单位的近7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实战”培训班主要内容包括专利分析方法、专利互联网免费资源检索、专利分析检索、专利检索过程和结果评估、专利检索数据处理、专利分析图表制作等。

本次培训采取老师授课与学员分组实战操作演练结合的教学模式,有效帮助学员掌握专利分析检索、专利数据处理及图表设计与制作等操作技能和团队协作能力。

(知保中心  谭露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