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产业基金与高端人才专题对接活动在科教城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0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产业投资基金与高端人才专题对接活动在常州科教城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撬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的资本与人才的新动能。常州科教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文宽、副总经理彭霞和常州创业投资集团张金平团队出席活动。

常州科教城产业投资基金由常州科教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常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常州武南汇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共同发起设立,基金总规模10.05亿元,主要投资于机器人、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三大产业。该基金的设立旨在加强科教城“三大未来产业”的培育建设,进一步发挥“创新之核”的辐射带动作用,助推常州产业高质量发展及转型升级。

此次对接活动共吸引来自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德国沃尔姆大学、清华大学等海内外高端人才创业团队二十余个,通过线下+线上视频项目路演的方式,专家组与人才团队开展一对一深入交流,就人才引进、项目落户进行全方面探讨。通过此次对接活动,多个人才团队达成合作意向,后续将开展进一步合作。(投资公司  颜  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