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行走进科教城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15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1日,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庭高淑琴庭长一行走进科教城开展调研。市中级人民法院一行走访了园区,了解了园区整体规划和特色工程,重点听取了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工作成效,园区高校、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情况以及科教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规划,同时就法院近年来知识产权审判趋势和典型案件与相关单位进行了交流。

通过座谈,市中院进一步了解了园区企业、高校、科研院所是科教城乃至全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主力军,也是知识产权保护的重点对象,科教城积极探索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体系建设,建立健全服务创新经济发展的合作机制具有重大意义。同时,市中院一行了解了科教城知识产权司法需求,对园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工作建议。

下一阶段,在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工作的基础上,科教城管委会、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市中院及相关部门的协同配合,发挥各自在专业领域的资源和优势,重点加强巡回审理、队伍建设、宣传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加快完善科教城知识产权保护一站式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司法服务广度与深度,开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新局面。(知保中心  梅宇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